2014年5月23日 星期五

躺在雅偉神的話語裡


感謝天父,多謝姊妹們盡心竭力地預備及安排,讓我們於星期四晚在教會享受一個充滿歡樂,又有啓發性的活動。當中有兩處最觸動自己。

其中一項活動是分組以紙張做一副棺材,然後各人帶上眼罩,關上燈,在漆黑中坐著。負責活動的姊妹宣佈,說:“當我來拍一拍你,你要起來,躺進自己組的棺材裡。”聽到姊妹的說話後,心突然怯一怯,為什麼怯一怯呢?人人都必死,這是人人都知,卻是遠而不真實,是頭腦上的知道;但那刻“死”是那麼近,伸手可及,是真真實實落在心的感覺。

躺進貼在地面的紙棺材,合上眼睛,地硬空間窄,很不舒服。但想起我們那組的棺材是三角形,如打開了的聖經。想到自己躺在雅偉神的話語裡,心裡頓然寬暢,猶如在無盡的宇宙星河漫遊,新奇歡暢。

活動臨結束,負責的姊妹打開棺材蓋,讓躺在裡面的可出來。然而天父體貼優默,竟叫姊妹忘了我,讓我可繼續享受躺在祂的話語裡漫遊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