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年12月16日 星期二

我父作事

看「獨一的真神」這,因自己靈命膚淺,許多地方難以完全明白。感謝雅偉神,透過張牧師傾盡生命及其他牧者盡心竭力,讓我可以得著「獨一的完全人」這書,進一步帶領我去明白雅偉神透過主耶穌基督這獨一的完全人,為世人預備的救恩,從而更加認識我們獨一的真神,正是保羅所說:「因為神本性一切的豐盛都有形有體的居住在基督裡面」(歌羅西書 2:9 ), 也讓我在基督裡深深感受雅偉神的愛。

看「獨一的完全人」時,教我想起舊約以色列民未能認識親近雅偉神,神就差祂的愛子耶基督來,讓世人可以在基督裡去認識親近雅偉神。

耶穌就對他們說:「我父做事直到如今,我也作事。」(約翰福音 5:17 )

雅偉神愛人,祂從不打盹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