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年1月15日 星期三

I am so happy

好開心!有姊妹教我們開blog

2 則留言:

  1. 今天講道:哥林多後書12:11-18,導師問大家覺得保羅是位怎樣的人?當時自己心裡想保羅像一團火,又是位慈威兼容的父親。

    講道中令我最深刻的就是導師說:「保羅把自己放在一個更容易受傷害的位置上。」為什麼這使我最有感受呢?因這是違反人性的。人都是不想受到傷害,故此,若知道會受傷,都會很自然地想保護自己;一是使自己更強,對方不能傷害自己,猶如武俠劇鍛鍊更利害的武功;另一就是逃避,正是36計,走為上計,使對無從傷害自己。然而保羅因為雅偉神的愛,因雅偉神對祂子民的愛,因雅偉神對他的愛,保羅以神的愛來愛哥林多教會。

    這使我明白約翰所說:「愛裡沒有懼怕,愛既完全,就把懼怕除去。」同樣約翰也說:「我們愛,因為神先愛我們。」

    雅偉神如何愛我們呢?

    耶利米書3:1「有話說:『人若休妻,妻離他而去,作了別人的妻,前夫豈能再收回他來。若收回他來,那地豈不是大大玷污了麼!但你和許多親愛的行邪淫,還可以歸向我!』這是雅偉說的。」

    學習→愛裡沒有懼怕:
    1. 不要怕被傷害,學習如保羅:我算不了甚麼(林後12:11)”I am nothing”
    2. 當受傷害時,第一時間想雅偉神的愛,雅偉神如何愛祂的子民,如何憐憫恩待自己,而非關注自己的感受和對方的不是。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謝謝姊妹的提醒和分享, 很珍貴呀!!!

      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