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年5月1日 星期四

命案?

剛過去的復活節營發生多件命案,放心!遇害的都是蚊子和其他會飛的昆蟲。當中有一件較為離奇的命案,我想我是唯一的證人。

話說:在我和姊妹住的營舍,我們已高度戒備,慎防蚊蟲闖進來。日防夜防,晚上仍有隻不明來歷的飛蟲突破防線,闖進營舍,飛來飛去、耀武揚威。眾姊妹們大呼小叫,左閃右避。自己雖也有點怕,但決不可讓這飛蟲如此放肆,於是驅趕這飛蟲,且暗藏殺機。但這飛蟲聰明得很,很快就藏起來。

夜半起來,無意間發現這飛蟲,且將它逮捕,可惜又給它逃脫,心裡祈求不要明早飛出來駭姊妹們。翌日清晨起來,看見地上有點黑色的物體,細心一看,原來就是那隻飛蟲,已死了。

如此狡猾的飛蟲,怎麼會遇害呢?誰是兇手呢?

這教我想起聖經第一件命案:「雅偉神為亞當和他妻子用皮子作衣服,給他們穿。」(創世記321)

昔日雅偉神雖趕亞當和他妻子出伊甸園,但仍是愛他們,憐憫他們,因他們的需要,給他們最好的,竟殺了祂創造之動物,為亞當和他妻子用皮子作衣服,給他們穿。


今日雅偉神為保護我們,又再度出手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