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年3月9日 星期一

我需要你

我曾回應對讚賞婚禮花藝的說:「我們弄得如何,都不及外面專業的美。」

對我來說,花藝是我所歡喜的,所以能參與婚禮花藝,很是高興。但更重要的是神往往透過自己喜歡的花藝,教導自己屬靈的功課。

上星期五在教會與弟兄姊妹們弄星期六婚禮之花球襟花,感謝神教我深深感受體會到「我需要你」。

其中一個段片是在教會弄花藝至晚上約八時,有位姊妹剛下班,在等車回家時,想起我們弄婚禮花藝,就來電問我要否她來幫忙,就是這份愛,教我禁不著說:「我需要你。」

「我需要你」,間或是有此外在的需要; 但更重要的,是過程中,内在愛的交流,「幫忙」成了愛的渠道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